武汉在线 > 视窗 > 英国贵族名校美艳女教师裸照外泄 再拍内衣照(图)

英国贵族名校美艳女教师裸照外泄 再拍内衣照(图)

发布时间:2011/10/11 9:45:00 来源:武汉在线 编辑:ober

分享到:

今年早些时候,英国哈罗公学艺术课女教师萨利的无上装“艳照”传遍校园

  据报道,今年早些时候,哈罗公学32岁的艺术女教师萨利(Joanne Salley)在校内美术室由另一女教师兼专业摄影师科尔泰尼( Fiona Corthine)操刀,拍摄了一组无上装的美艳照片。当时,她没有穿上衣,仅穿牛仔裤,在镜头前摆出各式性感诱姿势。

  没想到,其后有学生发现了储存有这些照片的优盘,导致“艳照”外泄,传遍全校825名男生、教师,甚至厨房职工的手机里,令萨利非常尴尬。

  校方其后要求持有照片者删除这些“艳照”,并警告如发现任何学生继续散播这些照片,将被勒令退学。

  据介绍,萨利是前北爱尔兰小姐兼模特,也曾接受过芭蕾舞训练,相貌甜美。深感受辱的她当时担心声誉受损,今后难以执教,一度停职。不过,随着时间流逝,这桩风波似乎已逐渐被人淡忘。

  萨利目前不仅回校继续任教,还为爱尔兰一家百货公司拍摄了火辣的广告照片。最新照片中的萨利身披一件白色蕾丝睡衣,穿着黑色内衣裤,虽已33岁,她仍面对镜头摆出妩媚的表情。哈罗公学校方没有对萨利最新的照片做出评论,称对教师课外生活置评是“不恰当的”。

  报道指,学生家长们则可能不会赞同在“艳照”风波仅6个月后,身为教师的萨利再拍这样的照片。


Copyright © 2010-2017 whol.cn. All rights reserved. 武汉在线 版权所有
全国热线:400-664-0084
粤ICP备14023058号 E-mail:nihao@fox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