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汉在线 > 体育 > UEL高校联赛落地江城 百万级赛事筑梦青春

UEL高校联赛落地江城 百万级赛事筑梦青春

发布时间:2018/10/19 15:21:44 来源:武汉在线 编辑:admin

分享到:
  自从电子竞技走上了亚运会的赛场,中国队斩获冠军为国争光后,电竞也被加上了正能量的标签。真正的电竞不等同于打游戏,而是一种汇聚拼搏与竞技精神的较量。首届UEL大学之城高校联赛也是由政府指导的官方联赛,引导同学正确看待电竞并在课余时间体验竞技魅力,了解电竞精神。

  【官方授权,政府支持】
  在洪山区人民政府的指导下,由洪山区文体局、武汉数字与游戏产业协会、斗鱼直播主办,盘龙电竞承办的首届UEL大学之城高校联赛落地武汉,将在10月正式开赛。比赛覆盖时下最热的3款游戏:英雄联盟、绝地求生、王者荣耀。此次联赛也是由游戏官方授权予以举办。上百支来自武汉各大高校的战队将代表学校参赛,共赴这次电竞盛典,进行校际对抗,瓜分巨额现金。赛事也会通过斗鱼直播平台全程直播。

  【百支战队,校际对抗】
  本次高校联赛也是看点十足,上百支来自不同学校的战队为了共同的目标进行比拼。而为了最后的冠军,势必会展开激烈的校际对抗。本次比赛将在32所高校开展,预计参赛队伍达五百支以上,就校内预选赛而言就有数百场,校际争霸赛也是超百场,预计参赛人数达5000人。各大战队同台竞技为母校争光,这场荣耀之战不仅可以增加院校间的交流,也可在切磋的过程中体验竞技的魅力。

  【巨额奖金,神秘嘉宾】
  UEL大学之城高校联赛除了规模巨大,对应的奖金数额自然也是不小的。本次联赛由掌游科技冠名赞助,五十万奖金只为给梦想加持!除了奖金,主办方还将提供给参赛队伍一系列战队包装与曝光,让你在这个十月C位出道!更有电竞圈的神秘明星大佬助阵,亲临现场为赛事助威。不仅如此,冠军队伍还可与职业战队选手同台竞技,感受真正的热血电竞!

  武汉作为最大的高校聚集地,拥有丰富的人才储备。本次高校联赛同样借此机会招募各类电竞人才,并给在校大学生提供海量实习机会。让每一份热爱都有所回响。UEL大学之城高校联赛期待你们的加入!报名及赛事详情请点击官网查看。
  赛事官方网站:liansai.panlongdj.com

Copyright © 2010-2018 whol.cn. All rights reserved. 武汉在线 版权所有
全国热线:400-664-0084
粤ICP备14023058号 E-mail:nihao@fox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