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汉在线 > 聚焦 > 微博微活动 共同追求我们的绿色梦想

微博微活动 共同追求我们的绿色梦想

发布时间:2011/12/13 15:08:55 来源:武汉在线 编辑:vicky

分享到:

  Love Everyone 微公益E12晒晒我们的绿色行动

 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绿色梦想。有的人的绿色梦想很大,大到希望常年居住在无空气污染,每天拥有蓝天白云的大草原上。有的绿色梦想很小,小到每天低碳出行,减少对城市空气的污染或者就仅仅废品利用,减少废品对地球的负担。

  自10月起,新型微公益E12发表了环保新主张---“绿色梦想“,呼吁每一个人关注环保、参与环保、珍爱我们共有的家园。在环境质量每况愈下的今天,全球有无数公益组织、机构和团体在呼吁人们热爱地球、珍惜环境。与其他公益组织不同,E12关注每一个人的力量、相信‘绿色’家园是每一个人心中共有的梦想。

  E12将会在11月底在微博举行一次“绿色梦想“主题的微公益有奖活动。本次活动将会由E12联合三爷园林共同主办,并获得timeout, 新旅行,新浪等主流媒体的鼎力支持。此次E12 ”绿色梦想“微活动的奖品非常丰富; 总共100名大奖,奖品包括了40个价值人民币500元的timeout 与新旅行的订阅卡,和60个价值人民币400元的红色双肩包。因为奖品数量众多,所以中奖率也是很高的。这次活动不仅奖品吸引,活动规则也是非常简单,只有您拥有微博账户并且积极参与活动就会有中奖的机会。

  E12“绿色梦想“微活动将会从2011年11月20日开始,到2011年12月27日结束。 本次活动将分4期小活动举行,每期小活动持续时间为一个星期,每期小活动会有25名中奖幸运儿诞生。4个小活动的主题都不一样,包括了绿色生活DIY, 绿色微博小调查, 绿色梦想随手拍,还有绿色圣诞。因为每期主题不一样,所以网友们可以按照自己的爱好参加,更可以每期都参加,分享不同的乐趣。活动详情想关注新浪微薄@我们是E12。

  为了这次抽奖能做到公平,公正,公开,E12将会使用新浪微博第三方抽奖应用,抽奖全程将由电脑程序控制,将不会有任何人手操作。第三方抽奖应用能分析参与用户是否符合参与条件,然后在符合条件的参与用户中随机抽出获奖用户。

 

  怀着对“绿色梦想“的追求,E12已经在众多网友的支持下做出了诸多环保宣传活动,并得到了广大网友和相关组织的认可与支持。有网友称:“E12的众益主张不但让公益环保简约易行,也唤起了我们心中的公益使命感”。所谓‘绿色梦想’,具体说来,既是……梦总是美丽的,梦的实现需要你我他共同的努力。记者从E12手中得到了‘都市里,每人每天可以做的几件公益环保小事’共读者参考。

  E12,即为Everyone的公益,与其他微公益不一样的是,E12不需要一分钱的捐赠,它是一个以传播公益精神,关心普通人的生存环境、发展、社会福利为核心任务的公益项目。E12意在让所有人都来关注普通人群生存的状态与发展机遇,创造提升民众的福利。所以,E12关注普通人的梦想,关注每个人的绿色梦想。请关注众益,关注E12,关注新浪微薄@我们是E12!


Copyright © 2010-2017 whol.cn. All rights reserved. 武汉在线 版权所有
全国热线:400-664-0084
粤ICP备14023058号 E-mail:nihao@fox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