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汉在线 > 地方 > 武汉科技大学男女学生浴室仅“一帘之隔”

武汉科技大学男女学生浴室仅“一帘之隔”

发布时间:2011/10/12 10:49:43 来源:武汉在线 编辑:ober

分享到:

  武汉科技大学数万名学生正遭遇一件尴尬事——他们不仅只能去私人澡堂洗澡,而且男女浴室竟然仅“一帘之隔”。

  在武汉科技大学黄家湖校区,有学生向记者反映,本学期开学以来,宿舍楼里的太阳能供水系统就坏了,众多学生只能前往男生宿舍楼下的一家私人澡堂洗澡,但令他们感到十分尴尬的是,澡堂中男女浴室根本没有门,仅用一道布帘隔开。

  记者走进这家位于该校南三宿舍下的浴室,掀开一道门帘后,便是男女两个长条浴室。两个浴室的门口分别用一道布帘遮挡。大三女生黄同学尴尬地说:“由于收银台设在女生浴室旁边,男生要想洗澡,必须在此买票,而此时一旦有女生从浴室出来,就会将女生浴室的门帘拉开,不少女生因此‘走光’,还曾发生过男生误闯进女生浴室的事情。”

  记者就此采访了该校后勤集团的工作人员。一名负责人表示,学生宿舍原有的太阳能供热系统已老化,但更新所需的花费较高,所以一直没有维修好。他还表示,校方已经将建设集中式澡堂提上议事日程,希望尽快结束目前这种局面。


Copyright © 2010-2017 whol.cn. All rights reserved. 武汉在线 版权所有
全国热线:400-664-0084
粤ICP备14023058号 E-mail:nihao@foxmail.com